沉重的《城市猎人》

开头就很悲怆,开启了李真彪和李润成父子的复仇之路,也为全剧奠定了沉重的基调。随后恢复稍许的轻松,是润成遇上了娜娜,爱情的魔力。但这部剧不是以爱情为主题,所以没有出现女二缠着男一,男二喜欢女一的情节。

随着对手的强大和父子俩身份的渐渐暴露,润成又被命运折服。从小在严酷的训练下长大,不能有爱情和亲情,为复仇而生,注定他的孤独。多少次看到他面带忧伤得在公路上驰骋,再也没有展露过阳光的笑容。幸好还有食重大叔的陪伴,还可以为他做好吃的。李敏镐把这个人物演绎得近乎完美,有太多人有同感,不再赘述了。

剧中的主要人物,金检察官独守着法律和正义可以放弃爱情甚至生命,娜娜身世可怜,世熙得不到爱情,只能寄托于小狗小猫,李庆熙出生卑微,先是不能嫁给所爱的人,后又失去丈夫和孩子,李真彪后半生都活在仇恨当中,这些人全都孤独又坚强的活着,还那么可怜。

那个金检察官,一开始很反感,不明白为什么他老是追着润成不放,不去抓那些坏人,守护着他死板的法律和正义。好不容易想通了,慢慢走到了统一战线,就被打死了。他本来有机会可以不死的,但是他不要命也要维护法律和正义,真是执着得让人震撼。本来因为工作狂丢了爱情已经够可以的了,现在性命也搭上了。

很多人对润成最后是总统的儿子的剧情觉得很狗血,我倒觉得这样才能体现出这复仇的残忍,让儿子杀死亲生父亲,虽然有点虐心。李真彪一直扮演着一个为复仇没人性的养父,但最后临死前揽下了城市猎人的身份,被抢扫射的那刻,突然觉得很难过,他还是有爱的,毕竟润成是他一手养大,唯一在他身边的人啊,也为润成感到一丝丝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