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面试1

今天去面试了。因为是工厂,比较荒凉,车程还可以接受,但预计着路上会比较堵。总感觉离开地铁就是非主流,呵呵。

没有上次那家感觉好,可惜那家过了年就Headcount freezing了。回避不了两个我同样迷惘的问题:你的定位或者职业规划;有什么在工作中你认为成功的地方。感觉这位经理比较面无表情,对我的工作有点不屑,还老是说让她困惑。好吧,她是Manager她有优越感也是对的。我还是很尽力的表达清楚,发现我自己已经比以前进步很多了,在自己认为应该是这样的问题上,不会胆怯,也会坚持而且很自尊的表达出来。

结果很难说吧。每多面一次,就感觉自己的方向越模糊。感觉很陌生,舍不得将要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

    早上眼皮还肿了,一上午都在倒腾把我掉在眼睛里的睫毛弄出来,天下着雨,眼睛酸酸的。哪里才是我的“归宿”,到生日那天就是我失业的日子了,狠狠希望不要到我结婚的时候还没工作,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