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书

托烦烦在亚马逊上买来了妈妈要看的书《遇见未知的自己》。为了免邮费,我又加了两本想看一直没看的书《论语别裁》和《世说新语》。妈妈感叹了一下现在网络的发达,什么事情都可以在网上解决,购物啦,相亲啦,打电话啦,看电视~~,言归正传,妈妈对该书爱不释手,声称这是一本好书。于是很认真的看起来了,晚上连电视也不看了,有点废寝忘食的意思。

有的时候很佩服我妈,和她的同龄人相比,有点与众不同,可能和她是AB型有关。虽然文化不高,曾经她看完我的书但丁的《神曲》,而我买来了只是当了装饰品。还在我的影响下,看了好几套金庸的武侠小说,还可以像朋友一样交流。

妈妈本来计划这周末和她的舞友去云南,后来她想来想去觉得麻烦就不想去了,要早起,会迷路,担心体力行不行,旅店干部干净,想不到后来涨价了,真没去,她说真的心想会事成哦,汗,这也算,哈哈。

我的妈妈很好玩,还可以成为我的朋友,不是我的同龄人里还有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