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面试2

下午又去面试了,本来信心满满的,离家近,公司也不错。

到了又要填表,让我在婚否这里犹豫半天填什么。这次没等多久,但这家HR先面,Manager要到第二轮的。发现面试的人问的问题确实大同小异,不过后来发现是第三方合同,犹豫了一下,HR说好好考虑。照例公司情况,个人工作情况,小小测试了下英文,这个HR挺不苟言笑的,问到职业规划,她说可能无法实现。

大公司的职位,就算是财务,因为非常细分,尤其是第三方合同,就和Operator的机械程度也差不多,还谈什么职业规划。她问我最低接受多少,还觉得我加工资加的挺快,我心里估摸着你们不是大公司吗,我就拿这点而已。

她还问起离职的原因,竟然说路上快两个小时的车程还可以,后来我问了他们的作息时间是9点上班,真是看人挑担不吃力。还问了六级的成绩,我说忘了。后来烦烦说很不礼貌,没人会不记得。是吗?那下次就随便说了只好,真是不记得了。

临走的时候,还做了几道英译中,中译英,她说急吗(快失业了),我说不着急。

我可以80%估计我不是他们要找的人了。

    烦烦说第三方的没有保障,没有加薪,没有前途,我爸妈的态度也一样,养一个女儿还养不起吗?爸爸妈妈真是太好了,感动~~意见都一致。当然我对自己还是有要求的,明天还有一家,加油吧!有压力,但可以释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