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半段和前半段不在一个水平-看《被解救的姜戈》

前半段真的很好看,到大闹小镇以后,亮明身份,赏金猎人要去杀那个三兄弟,他们说要一个一个种植园去找,结果第一个就找到了,后面的重头戏竟然是去救姜戈 老婆希尔达。医生为什么以身犯险去帮他,就因为希尔达会说德语,她的名字是德语里女神的名字,好歹把医生和她扯上点什么值得去救她的关系吧。再说了,为什 么要绕这么一个大圈子去接近坎迪,你直接出个天价说要买这个女黑奴,他们也会理你的吧。
就算前面就是这样的情节,后来他们被识破,破财了12000美元,医生因为无法忍受要求握手而向坎迪开枪。医生开枪还能说的过去,因为他是反 对黑奴制,崇尚自由的。那个叫大仲马笔下火枪手名字的黑奴被狗咬死,成交的时候还要奏贝多芬的致爱丽丝,最后还要求握手与之同流合污。这点对于境界高的人 可能是无法忍受,但医生的枪里不可能只有一发子弹吧,按他的枪法不可能杀了坎迪就被崩了,他的死以及后面更牵强的剧情(姜戈为了救希尔达被俘,然后没被杀 掉给了他逃跑的机会让他大反攻,希尔达也没被杀最后他俩大团圆了)完全是为了成全男主角,可恶又可笑,那个老管家怎么可能不杀了他们俩。
不喜欢男主角,因为他的境界要差的多。医生本来想救那个本可以被恶狗咬死的黑奴,但被姜戈制止了,说会露出马脚,医生就真的听他了。对于医生 来说一样是救人,难道希尔达的命就尊贵一点吗?姜戈对自己的同胞是一点没有同情心,还振振有词的说是医生教会了他残忍(他杀的第一个目标,被杀人的孩子也 在场)。既然怕露出马脚,在和坎迪的餐桌上和希尔达眉来眼去,倒不怕露出马脚,而且罪魁祸首就是他们俩,被老管家看出破绽,导致牺牲了医生。
医生死了以后,这个剧也就没看头了,俗不可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