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终于有眉目了

等了一个星期,电话终于如愿的来了,基本上尘埃落定,先不去想后面的事情,暂时休息一下了。虽然要从头来过,不想给自己压力太大,我好像从上学开始就有做大池里的小鱼的倾向。
       对09年的开头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这一年也是我人生当中不可避免的重要一年:工作和婚姻。
       停顿一下,先来回顾一下08年——难以忘怀的08年,我的本命年(中国也是震撼的一年:雪灾,藏毒,地震,奥运,金融海啸的影响——)。
       年头的时候就被房产中介栽了大跟头,情绪不好数月,后来终于释怀了,第一次对社会有了新的认识。
       接到恐吓电话,不过也是自己没处理好,吃一堑,长一智吧,换了号码,总算风平浪静了。
       和烦烦一起学车,拿到驾照,但开了两次,惊慌失措,自觉不是这块料。
       貌似是第三次考公务员了,也是第三次通过笔试,到面试后,发现才2人,本以为有希望,后来是内定了,偶只是陪衬而已。
       09年决定结婚,装修,买家具,忙碌的同时,对工作的方向也迷茫了~~
        又开始过敏,比较严重,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回了,吃中药,虽然苦,但只有它我才可以信任的。
       看到有考事业单位,在家人劝说下,报名,报完了,得到消息,公司要搬往松江;感觉是天意,考试,通过,面试,自觉希望就在眼前,突然发现是派遣制,失落,在圣诞夜那天知道没有被录取,就在这天,开始在网上看招聘信息,同时也是公司第一次Shut Down的开始,并且Pay Cut,在家情绪低落,靠看偶像剧过活,逃避自己的落魄。
        投了一些,终于有回应了,也许我真的只适合在外企工作吧,已不知不觉到了09年了。
        加油吧,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