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笑容

回家就守在电视机旁看女子体操全能赛,最喜欢肖恩.约翰逊和江钰源亮相时的招牌笑容。

当江钰源在第一项跳马失误后,奖牌就与她无缘了,这原本是她的强项。注意到她在平衡木比赛亮相后(很喜气的招牌笑容)干脆地捋了一下辫子,是振作精神,更是像把一切的情绪都重新整理。

虽然她这次无缘奖牌,但在自由操时的那种生动的表情,和与音乐配合的韵律留给人们深刻的印象。一直觉得自由操,运动员太关注动作的完成而忽略了和音乐的结合,有些甚至是和音乐脱节。

在众多美丽有气质的体操姑娘里,还是最喜欢肖恩.约翰逊。虽然她不像柳金那样有高挑的身材和细长的双腿,但是她有亲和力的招牌笑容,助跑时的自信,眼神中的霸气和坚实的腿部力量,能够做出别人无法做出的难度动作,更是喜欢她比完一项后,坐在地上旁若无人地绑绷带,还一根根地贴在围栏上,超可爱哈。而且很有礼貌,比赛完了还很友好地和别的运动员握手拥抱。

白天的时候,就听同学说最后的自由操比赛中肖恩被黑了,虽然她和柳金都表现的很完美,但她的动作比柳金难度大,裁判却给出了相同的分数,我回家看了果不其然。哼,不公平~~连咱凡夫俗子的肉眼都能看出哪个难了。这样我就更讨厌柳金了,一脸的傲气,只有胜利的时候或者自我感觉好的时候脸上才露笑容。当然对于难度,我们是没有发言权的,但是在我眼里,这是一套难度和表现兼具的完美动作。

希望在单项的比赛中超过柳金超过柳金,当然咱中国的小将们也要加油哈~~你们也是很有实力和希望滴。

在看的时候,还听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是说一个德国的妈妈级选手,因为要给白血病的儿子看病,赚更多的钱,原本退役了,在26岁的高龄还复出,并且练习全能,参加尽量多的比赛,赚尽量多的钱,在体坛竟然还有这样感人的故事~真是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