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子的小故事

大公子是ABC,人很nice,有点内向的,有的时候也很可爱。

(一)喝绿茶

吃完午饭,去旁边的罗森买点零嘴,大公子拿了一个可口可乐开始排队,他看到绿茶,问我是什么,我说是“green tea”,他就换了一个。

后面两天,他每天都买一个很大瓶的绿茶,呵呵,好喝吧,美国是没有这个东东的,好像。

(二)打电话

看到大公子拿了一串Phone List开始打电话,打了几遍打不通,我就和他说要先拨9,他说他拨了。

又试了几次,还是打不通,他问怎么打美国,我告诉他先拨9,再拨001。

又试了几次,他写下来给我看是不是这样9 011 ××××××××

哦,我纠正他是001。

哈~~,终于打通了。

(三) 用书垫显示器

大公子问放在那边的四本书是什么?我说是政府让我们买的。哦~~,他说那是一些政策规定什么的,问我有没有看过。

我说没有,然后他有一些些不好意思的说能不能垫一下他的显示器,呵呵,我说“Sure”。

恩,在美国的时候,看到他们的主机都放在显示器下面的,不习惯这里的高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