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部偶像剧

在第一次公司Shut Down的时候,家里蹲,颓废的看了几部日剧。
《交响情人梦》
高贵的钢琴王子和怪才垃圾女的故事。恃才傲物,内心很乐于助人的男主角是很讨巧的角色,所以玉木宏的名字就一下子被人知晓了。垃圾女塑造的有点夸张和傻气,不过慢慢看习惯了就好,呵呵。真人版中,男主角真的太耀眼了。男主角之所以慢慢产生感情,我觉得是从惜才开始的。虽然叫“情人梦”,但我觉得它的主旋律是讲梦想和友情,比起单纯的讲感情更丰富和撼动人心,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场面,给人视觉上很华丽的冲击。
《求婚大作战》
是山下智久主演的。讲一个和女主角青梅竹马的男孩在女孩的婚礼上非常后悔在一起有那么多机会却没有表白,不忍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嫁给别人。于是他屡次回到过去,虽然尽力了,但很难改变自己,改变过去,于是他认识到只有改变现在,他在作为好友的致辞上,感人的表白,并打动了女孩的心。
是一部很温情的偶像剧,有许多小细节值得回味。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要在学校里就开始考CPA,可能不至于工作后半途而废;暑假寒假我要去想去的地方旅游;工作后不去考公务员,也许节约的这些时间可以去学学跳舞或者一样简单的乐器。
《贫穷贵公子》
两个念书很长相都出众的男生在同一个贵族学校念书,被众女孩追捧,但其中一个是家境非常穷困的学生,由此引发的搞笑故事,没有前两部好看的原因,我觉得首先,两位男主角并没有演出怎么出众,而且女主角基本上是配角,而且不管是性格还是长相都太平庸。其次,里面的其他配角都很不真实,妈妈,爸爸和老师都很惹人厌。一部好的偶像剧,其实配角也是非常重要的,上面第一部也很不真实,但配角都很有噱头,而第二部的配角人物也很生动。